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周边股市暴跌 A股能否一枝独秀

  去年10月,美国次贷危机升级引发全球股灾,A股一反牛市做派开始跟随美国股市下跌。进入今年1月份后,A股跟着美股波动的迹象越发明显。上周五,美股暴跌后,昨日亚太股市全线下跌,港股更是暴跌3.07%。持续跟跌4个月后,昨日首次出现逆转。
A股市场能否独立走出一波反转行情?

  东海证券陈堂:

  近期维持震荡筑底

  东海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总经理陈堂认为,昨天的反弹实际上是两会行情,如果把周边股市的因素考虑进去,A股还有一个筑底过程,但短期大幅下跌的几率很小。投资者在两会召开前的乐观氛围中仍宜保持必要的冷静,在上证综指接近年线这一重大阻力区域之际,切莫盲目追高,大盘的反弹给仓重的投资者提供了减仓机会。

  安信证券赵雪松:

  两会题材反复活跃

  针对目前市场不断变化的热点,安信证券重庆临江支路营业部资深证券分析师赵雪松认为,目前行情既然是两会行情,就应围绕两会题材进行运作。两会题材主要有:农业板块、环保板块、创投板块、新能源和医改板块等。具体个股考验关注以下股票:北大荒菲达环保龙净环保力合股份天威保变浙江医药白云山。但上述股票在操作上讲究“短平快”。

  记者 李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堂 | 安信 | 赵雪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