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原料价飚升 箱包代理商急流勇退

    昨日,记者从BONIA总代理商处获悉,该品牌在3-5月份将会进行一系列清仓活动。对于是否不再代理该品牌的传闻,该负责人并未否认,并坦言,虽然BONIA历年来的销售一直不错,但随着进口原料价格的持续上涨,利润空间一再被压缩,因此公司不得不考虑减少甚至逐步退出BONIA的代理市场,而专心经营其他品牌。

  与前几年风风火火的国外箱包品牌代理热相映成趣的是,国际皮革市场价格的持续走高,令采购商们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份生意。一方面无法承受进口皮革原料上涨压力,另一方面,部分皮革制品生产企业又很难筹集到足够的国产原料皮资源。

  有关消息显示,目前浙江温州一带的中小皮革企业已经处于停工待产的困境中。

  据悉,现下原料皮的价格比2005年平均上涨了15-20美元/张,一些高档产品价格的涨幅甚至达到了30美元/张以上。业内指出,一旦08年国家对皮革行业加工贸易政策真正实施,那些进口原料皮主要消费企业的生产成本起码还要上升23%,这对于如今利润本身就不是很高的皮革行业无疑将形成致命的冲击。

  此外,为了舒解原料成本和人力成本带来的压力,众品牌商纷纷采取了提价的政策。沪上各商场箱包、皮鞋专柜销售人员均表示,使用进口原料的商品将会上调价格,部分高档产品的价格甚至提高了30%。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