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风华高科(000636)元器件龙头上升通道完美

风华高科(000636)

  元器件龙头上升通道完美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新型元器件、电子元器件及电子基础材料的科研、生产基地,具备了与国际最先进企业竞争的各类技术与产品,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产品关键技术,具备为电脑、移动电话、家用电器等电子整机整合配套供货的大规模生产能力。
随着行业复苏,公司产品订单十分饱满,主导产品包括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片式电阻器等均供不应求,前期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07年净利润同比将出现大幅增长。

  
  由于国家政策支持自主创新产业,给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带来巨大机遇,一方面,全球需求稳步增长,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产业制造基地,出口量大幅增加;另一方面,国内经济高速发展,重大项目持续不断拉动了国内需求大幅增加,给龙头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而公司作为元器件龙头地位非常突出,并且将加快发展装备制造业。公司已被列为广东省20家重点发展装备企业,并已获得广东省财政直接支持资金,用于发展高精尖电子装备,同时,将加大电子专用设备和电子材料制造业上的技改力度,力争成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华南地区精密电子设备制造企业。

  
  前期该股受大盘拖累出现一波急挫,企稳后走势相当稳健,且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短线有望加速上扬,可积极关注。

  
  (杭州新希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