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信保全力支持福建紫金矿业集团境外开发及投资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毛晓梅)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5日消息称,已与知名黄金矿业企业??福建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将为其境外资源开发、海外投资并购和国外产品销售及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中国信保总经理唐若昕表示,中国信保将根据紫金矿业集团各主要业务板块的不同业务需求,制定针对性的承保方案,在项目和贸易保险产品、授信额度、费率机制和赔偿比例等方面提供优先支持。同时,还将引入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为该集团提供资金融通和财务优化方案。

  据介绍,2006年中国信保与福建省政府签署了《海西合作备忘录》,明确双方将充分利用政策性保险工具,支持福建对外工程承包、对外劳务合作、境外投资以及设立境外贸易网点等“走出去”项目。

  紫金矿业集团是以黄金及其他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矿业集团,其核心企业紫金山金矿是中国唯一的一座世界级金矿。目前随着国内市场对矿产原料的需求不断加大,该集团的海外投资已达2.5亿美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