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13家券商机构最新评级推荐牛股

  德邦证券6日评级一览

  德邦证券下调用友软件(6005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评级至"增持"。

  长江证券6日评级一览

  长江证券维持用友软件(6005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增持"评级。


  中信证券6日评级一览

  中信证券维持晨鸣纸业(0004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买入"评级。

  光大证券6日评级一览

  光大证券:给予广汇股份(6002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推荐"评级

  光大证券6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广汇股份(600256.SH)"推荐"评级。

  广汇股份今天发布2007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19亿元,净利润3.9亿元,每股收益0.4506元,同比增长99.37%。光大证券表示,广汇股份各项业务稳步增长,业务结构发生短期变化。液化天然气业务在公司营业利润中所占比例由上年度的53.50%下降至27.59%,但从绝对量上来看,液化天然气业务继续保持

  稳步增长态势。家居和建材业务利润增长较快挤占天然气业务。广汇美居物流园三期工程所开发的"美林阁"小区已全部建成并基本销售完毕,该项业务在公司营业利润中所占比例上升至33.55%。2007年乌鲁木齐地产景气程度上升,拉动建材行业销售快速上升,受此影响公司商品贸易业务大幅提升。

  在原油不断涨价的背景下,LNG作为替代能源前景价格优势明显,公司目前销售价格在1.6左右,毛利率水平在30%。尽管天然气仍存在较大国内外价差,但我们仍然看好公司未来提价能力。此外,公司鄯善煤化工项目年内可建成,将具备年产120万吨甲醇/80万吨二甲醚的生产能力,配合甲烷深冷投产后可新增5.5亿立方米LNG产能。

  广汇股份公司在库车启动年产 60 万吨的烯烃项目,该项目利用中石油提供的每年8亿立方天然气和库车县提供的6-8亿吨储量的煤碳资源,其中广汇股份占有51%的股份。预计2011年4月完工,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69.04亿元,毛利率可达40%左右。

  光大证券认为,广汇股份公司业绩在09-11 年之间出现较快增长,08、09 年EPS 为0.52元、0.87元,给予09年26倍市盈率,目标价22.6,给予推荐评级。

  光大证券维持航空业"增持"评级。

  共 4 页 1 末页

   东方证券6日评级一览

  东方证券给予万科A(000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买入"评级。

  东方证券给予中材国际(6009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增持"评级。

  东方证券:给予万科A"买入"评级

  东方证券3月6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万科A(000002.SZ)"买入"评级。

  万科2月份实现销售面积19.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5.7亿元,分别比07年同期增长51.94%和70.65%。万科2月份通过让利销售的方式在销售淡季取得了出色的销售业绩。2月份销售均价约为8010元,和07年12月和08年1月月均销售均价基本持平,但低于07年全年销售均价8366元的水平。

  对此,东方证券认为,这和目前房地产市场降温以及万科目前实行的让利销售的销售策略有关。万科08年1-2月份累计实现销售面积42.6万平米,累计实现销售金额34.2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27%和33%,销售均价也较07年同期的7690元高。

  东方证券表示,每年的一季度是全年房地产销售的淡季,在目前政府持续宏观调控和舆论持续唱空房地产行业的背景下,万科主动调整项目销售价格,加快现金回流,从销售数据上看基本达到公司预期目标。

  东方证券初步预计,万科07年EPS0.68元,08年EPS1.15元,目前08年动态PE在20倍左右,初步考虑可以给予万科"买入"评级。

  广发证券6日评级一览

  广发证券给予西部矿业(6011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持有"评级,未来12个月目标价32元。

  广发证券给予中国玻纤(6001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持有"评级。

  广发证券给予合加资源(0008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持有"评级。

  广发证券给予孚日股份(0020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持有"评级。

  广发证券给予一汽轿车(0008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持有"评级。

  共 4 页首页 2 末页

   安信证券6日评级一览

  安信证券给予独一味(0022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合理价值在15.4~17.6元。

  安信证券维持白云机场(6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增持-A"评级。

  安信证券维持南钢股份(6002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性-A"评级。

  安信证券维持驰宏锌锗(6004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性-A"评级。

  安信证券维持丽江旅游(0020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增持-A"评级。

  安信证券给予福晶科技(0022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08年30-35倍的PE,合理价值在11-13元。

  安信证券:给予独一味合理价值在15.4~17.6元

  安信证券3月6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独一味(002219.SZ) 合理价值在15.4~17.6元。

  独一味是中国西部地区民营控股的中成药制造企业,产品主要集中在镇痛止血、益气养血安神、心血管、泌尿生殖用药市场等领域,主要产品有独一味系列产品(胶囊、软胶囊、片剂和颗粒剂四种剂型)、参芪五味子片、脉平片、前列安通片等。在镇痛止血中成药市场,公司市场地位突出,2006年独一味胶囊销售规模仅次于云南白药(00053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排在第二位。

  另外,公司日前还公开发行2340万股股份,募集资金主要投向独一味系列产品产业链主要几个环节,短期主要是解决公司目前存在的产能瓶颈和藏药独一味草供应问题,长期来讲,研发中心项目投入运营后,将增加公司的后续产品储备,使产品大类系列化更加明显,产品梯队更加丰富。

  安信证券预测,公司2008~2010年每股收益为0.44、0.50和0.60元,根据目前医药行业的估值水平,并参考中小板医药板块的估值水平,安信证券认为给予公司2008年35~40倍PE水平较为合理,公司合理价值在15.4~17.6元之间。

  安信证券:给予福晶科技08年30-35倍的PE,合理价值在11-13元

  安信证券3月6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福晶科技(002222.SZ) 08年30-35倍的PE,合理价值在11-13元。

  福晶科技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非线性光学晶体LBO和BBO生产企业,同时在激光晶体领域,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Nd:YVO4和Nd:YVO4+KTP胶合晶体生产企业。

  安信证券认为,公司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在细分行业中的主导地位使公司在价格制定和原料采购方面具有很强的谈判能力,而公司在主要产品和技术方面的持续投入也使公司在生产工艺和成本控制方面卓尔不群。近三年,公司毛利率始终维持在65%以上,净利润率保持在40%左右,盈利性超强成为公司最大的看点。此外,公司还通过进入激光光学元器件领域,延伸产品线,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安信证券预测,福晶科技07-09年EPS分别为0.34、0.37和0.46元,由于成长性一般,安信证券给予公司08年30-35倍的PE是合理的,公司合理价值在11-13元。

  另外,安信证券表示,公司的主要风险在于汇率风险和新产品开发风险,在人民币快速升值背景下,公司80%以上的出口比重会导致毛利率有所下降,公司未来为追求成长性向新领域的拓展也将存在一定的风险。

  共 4 页首页 3 末页

   兴业证券6日评级一览

  兴业证券维持中国平安(6013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推荐"评级。

  兴业证券维持万科A(000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强烈推荐"评级。

  兴业证券维持金地集团(6003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推荐"评级。

  兴业证券维持驰宏锌锗(6004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推荐"评级。

  兴业证券维持露天煤业(0021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推荐"评级。

  兴业证券维持张江高科(6008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推荐"评级。

  齐鲁证券6日评级一览

  齐鲁证券维持现代投资(0009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推荐"评级。

  齐鲁证券维持金地集团(6003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谨慎推荐"评级。

  齐鲁证券维持万科A(000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推荐"评级。

  海通证券6日评级一览

  海通证券给予中鼎股份(0008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买入"评级,目标价位31.85元。

  海通证券维持广汇股份(6002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买入"评级。

  海通证券给予驰宏锌锗(6004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买入"评级,目标价90元。

  海通证券维持中国玻纤(6001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买入"评级。

  申银万国6日评级一览

  申银万国维持华新水泥(6008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性"评级。

  申银万国维持中国平安(6013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买入"评级。

  申银万国维持万科A(000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买入"评级。

  申银万国维持华兰生物(0020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增持"评级。

  国泰君安6日评级一览

  国泰君安维持小商品城(6004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增持"评级。

  国泰君安维持燕京啤酒(0007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增持"评级。

  国信证券6日评级一览

  国信证券维持钢铁行业"推荐"评级。

  共 4 页首页 4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