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新鸿基地产中期净利增长25%

  新鸿基地产(0016.HK)昨日公布截至07年12月底止的中期业绩,期内实现净利润136.26亿港元,同比增长24.9%;每股盈利5.42港元。撇除物业重估,核心盈利增长17%至62亿港元;营业额则减少19.4%至119.19亿港元。


  新地表示,期内物业销售溢利升13.8%至37.35亿港元,主要贡献项目为凯旋门、九龙海滨南岸及君汇港等。租金总收入达38.73亿港元,按年增长11%,而租金收入净额为28.39亿港元,升12%。公司旗下收租物业出租率维持约95%。

  截至去年底,新地于香港持有的土地储备共4330万平方英尺,包括2520万平方英尺已落成投资物业及1810万平方英尺发展中物业。在中期业绩结算期后,公司购入位于港岛筲箕湾的住宅项目90%权益,所占楼面面积5.5万平方英尺。另持有超过2300万平方英尺面积的农地,大部分位于新界现有或计划兴建的铁路沿线,并正申请更改土地用途。此外,内地土地储备所占楼面面积达5270万平方英尺,其中4970万平方英尺为发展中物业,当中超过70%的楼面将发展高级住宅及服务式住宅,其余为顶级写字楼、购物商场及酒店,余下300万平方英尺为已落成投资物业,将留作收租用途。(董凤斌)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