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仿真交易日评:金融股反弹 HS300震荡上扬

  今日大盘表现:

  现货指数方面,权重股反弹回稳,大盘止跌上涨,今日,HS300开盘后空头打压,小幅下跌,随后走强。午盘加速上涨,摸到高位4746.1点,尾盘有所回调。相对于前一天结算价上涨57.6点,跌幅为1.24%。

今日金融板块有所反弹,船舶制造行业股票领涨大盘,造纸行业为今日黑马。

  重点关注 创投,农林,有色金属板块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803合约为最近月合约。今日,803合约开盘后遇到空方的打压,小幅下跌,随后一路走高。尾盘回调,日K线呈红色十字。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18088手,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许多;持仓减少587手,最终价格报收于4918.8点,上涨15.0点涨幅为0.31%。市场冷清,与合约所处交割月有关。

  恒生指数,道琼指数都上涨收阳,外围利好,但国内投资者信心明显不足。今日,主力806合约开盘后反复调整,尾盘快速回落。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37699手,较昨天增加了不少;持仓量稍微增加,最终价格报收于6717.2点,下跌41.4点或0.26%,预计后市继续调整。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今天,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记者招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马凯、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就经济社会发展和宏观调控问题回答大家的提问。谢旭人说,将认真研究减印花税提案 促进股市稳定。周小川表示,利率上调空间肯定存在。可以看出市场炒做的政策底部近期很难出现。

  2、华盛顿电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5日发表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称,今年以来美国经济增速放缓,部分地区通胀压力上升。报告称,美国零售业整体状况不佳,多数地区报告零售业“弱于预期、悲观、疲软或放缓”。由于个人消费对美国经济贡献率达七成,因此经济学家担心,零售业持续走软加大了经济衰退风险。

  操作策略:

  策略上,股市熊市特征明显,建议投资者借反弹时机出货减仓。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