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信诚投连险在中信银行“俏销”

  不断震荡的股市,对投资连接保险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昨天,信诚人寿首席银保主管李宗莲在与中信银行的会议中表示,投资连接保险的抗跌性比较强,在股市震荡时期仍能得到投资者的青睐。今年前两月,信诚人寿在中信银行的投连险业绩超过去年同期的两倍。

为此,双方还将通过中信银行推出更多款投连险,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据李宗莲介绍,投连险具有的四大特点,使投连险抗跌性大大增强。一是凭借专家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优势,强调“长期是金”的投资收益,使短期波动对收益影响减弱;二是投连险一般都有三到六个帐户,分别投资于股票、基金和债券等不同投资品种。这样,当股市处于震荡期时,客户完全可以把资金转移到债券等安全性帐户;三是帐户间转化“零手续费”,可为客户节省投资成本;四是投连险兼具保障功能,能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正是具备这四大特点,让投连险能从容应对市场波动。在中国经济长期看好的大背景下,很多国内居民正是看中了投连险投资、保障的双重功能。”

  从07年1月9日到08年1月9日,虽然股市震荡明显,但是信诚投连险仍能保持最高90%的涨幅。08年1月14日到1月21日,上证指数下跌10.61%,而信诚投连险的六大帐户平均跌幅为3.5%,其中成长先锋帐户最大跌幅5.87%,优选全债帐户仍保持0.16%的涨幅。

  据了解,信诚人寿与中信银行此次还将联手,在中信银行网点,推出银行保险专署的两款投资连接保险??“智汇金生”、“福连金生”。这两款产品仍具备专家“打理”多个投资帐户,客户可自由转换投资帐户,无需负担任何买卖差价等投资特点。同时,还为客户提供身故保障、意外保障等多种保障。在合同到期时,客户可一次性提取保单账户值,享受投资收益,或者可选择转换为年金产品,逐年领取。新推出的两款投连险,各具特色。“智汇金生”为客户一次性缴纳费用的趸缴型投连险,“福连金生”为客户按月或年缴纳费用的期缴型产品,适用于不同需求的客户。其中,“福连金生”每月需缴纳的保费额度仅为200、300、400、500元,有利于帮助客户强制储蓄,并积少成多。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