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南方航空:今后将重点拓展国际航线

  “未来几年南航的货邮运输量比现在至少要增加3倍。”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南航董事长刘绍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南航将会重点发展国际航线,把在国内航线所积攒的力量放到国际市场上去配置。

  国际货运需求是动力之一

  “南航的货运将会有大的发展,”南航董事长刘绍勇预计,在未来几年,南航的货邮运输量比现在至少增加3倍。

  民航总局在《中国航空运输发展报告2006-2007》中预计,2007年中国民航货邮运输量将达到390万吨,比上年增长12%左右。而最近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一份报告预测,在2012年之前,中国的航空货运量会维持在7.7%左右的年增长率。

  日前也从白云机场(600004行情,股吧)了解到,待新的中性货站建成后,白云机场会将原有的与南航共同运营的国内货站交由南航独自使用。此外,南航也将首架A300-600客机改为货机,并将于年内投入运营。

  刘绍勇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未来几年南航将重点发展国际航线。据了解,2007年在广州市政府的支持下,南航一共在广州开通了10条国际航线。而自去年11月15日南航加入天合联盟后,拓展国际航线已成为南航的主要工作。开拓国际航线也将能吸引更多旅客直接选择南航中转。”南航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而且,国际货运的需求也是推动南航开拓国际货运航线的直接动力。数据显示,2006年南航国内货邮运输量增幅为6.5%,而国际货邮增幅则高达1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刘绍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