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三元顾问:大盘再破4200 绝望中要冷静

  解盘实录:

  虽然监管层再批5只新基金发行,不过对此毫无新意且兑现过程较长的利好消息,市场并不买单,相反双双低开,受到权重股再度疲软影响,其中沪综指再次破4200点关口的"政策底",深成指亦跌幅超过300点,由于市场对于本周三将公布的CPI有所忌惮,两市的权重股再度成为空头杀跌的重灾区,前十大权重股全线大跌,其中中国平安中国石化双双领跌,再创本轮调整新低,对市场人气打压巨大。
而整个大势也继

  续下探震荡筑底。

  焦点剖析:

  从盘面看,七成个股全线飘绿,呈现普跌之势。盘面仅有沪市三联商社九发股份两只个股逆市涨停,龙溪股份科学城等涨幅在5%以上个股不过10几只,弱势格局明显,板块方面,煤炭、发电设备、食品、纺织机械等重挫,金融、钢铁、石油、生物制药等几十个板块跌幅在2%以上,是股指做空的主要压力。而军工、环保、造纸、软件开发、节能环保等相对抗跌。今日中国铁建上市定价合理,而该股资产好于中国中铁,因此今天中国中铁上市是盘中的一大热点。

  点津物语:

  今日虽有5只新基金获准发行,但在市场信心依旧没有恢复,再加上新基金的申购有待时日,场外资金对基金的操盘能力有所怀疑,而且周边市场的阴霾不改、政策面宏观调整的压力以及技术面上的惯性也下探加速了股指下跌步伐。但是机会往往在绝望中产生,操作上,不建议投资者再过分杀跌,建议投资者重个股轻指数,逢股急跌之时可中线战略建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