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原证券:人大热议《基金法》

  市场研究

  ?人大热议《基金法》

  备受各界关注的基金法修改被定为今年人大的“一号议案”。

  评论:

  人大关于基金法的相关议案主要涉及基金公司的组织形式、基金公司的业务范围、基金法适用范围、加强监管力度及私募基金地位等方面。


  有代表认为基金管理人的组织形式不应该绝对严格地要求单一,基金公司可能也可以成为股份公司,还可以实现上市;基金管理人员也可以凭借自己的

  智力作为资本入股;基金公司不仅可以投资于上市公司,也可以投资于非上市公司;可在基金业绩和管理费上实现捆绑,并建立相应的股权激励制度;可将基金法的适用范围扩大到商业银行、券商等的理财产品;扩大基金财产的投资范围;将完全禁止的关联交易修改为有条件允许;建立规范私募基金管理养老金、退休金等公共资产的制度,建立区别化的金融衍生品市场准入制度,制定适当的税收优惠安排。

  公司点评

  ?康恩贝(600572):未来业绩稳定增长

  ?沈阳化工(000698)年报短评:原油高位运行下,公司业绩难有大幅提升

  ?美的电器(000527):美的电器再融资方案获通过

  ?海正药业(600267)年报点评

  宏观政策

  ?PPI 再创新高

  近期报告目录

  ?投资策略周刊(2008年第10期)(投资策略部)

  ?民生银行(600016)年报点评:改革推动转型加速(南汉馨)

  ?2008年2月基金运行动态(陈姗姗)

  ?用友软件(600588)2007年年报点评:费用控制显成效(童胜)

  ?华兰生物(002007)年报点评:产品量价齐升可期(谢佩洁)

  ?3月6日市场综述:如何看待大盘股的放量上涨(张刚)

  ?大连友谊(000679):意欲整合商业,发力地产(魏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