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07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注1:上述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股东权益、每股净资产等指标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口径的数据填列,净资产收益率按全面摊薄法计算。


  注2:2006年度数据根据证监会发布的《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规范问答第7号?新旧会计准则过渡期间比较财务会计信息的编制和披露》和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已做调整。

  二、修正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公司于2007年12月28日公布了2007年度业绩快报,经初步测算结果显示,公司业绩与已公布的业绩快报部分数据(利润总额、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等)差异在10%以上,差异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公司公布2007年度业绩快报时,2007年12月的财务数据尚未产生,本身带有一定的预测性质,因此与2007年年报存在一定的差异,主要表现在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和营业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等综合经营方面,该综合因素较业绩快报增加利润总额644.09万元,占利润总额增加部分的55.95%。

  2、公司在测算业绩快报时从谨慎性原则出发,将资产减值损失(坏账准备)按照较为保守的方法测算为7.21万元。由于公司年末应收账款回收工作完成较好,在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较大的情况下,应收账款净额比2006年年末下降了815.79万元,使得公司资产减值损失初步测算为-150.92万元,此项较业绩快报测算增加利润总额158.13万元,占利润总额增加部分的13.74%。

  3、公司在测算业绩快报时未详细测算营业外收入和营业外支出,使该项因素较业绩快报增加利润总额232.44万元,占利润总额增加部分的20.20%。

  4、净利润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的修正主要因为以上因素影响了利润总额,以及所得税做了相应调整。

  5、总资产、股东权益和每股净资产的变化由于净利润的变化而相应增长。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公司负责人、财务总监、公司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董事会

  二??八年三月十一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