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欧盟正式宣布批准谷歌收购DoubleClick

  欧盟监管部门正式对外宣布,批准谷歌对网络广告公司DoubleClick的收购案,并认为此次交易并不会阻碍网络广告市场良性的竞争局势。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欧盟正式宣布,经过深入的市场调查,并未发现谷歌收购DoubleClick将导致网络广告市场的不良竞争,另外微软、雅虎和AOL提供了可靠的替代广告产品或服务,消费者在谷歌和DoubleClick之外仍然有很多选择。
所以于本周二批准谷歌对网络广告公司DoubleClick的收购案,欧盟同时称,谷歌收购DoubleClick公司这样一家潜在的竞争对手,并不会削弱网络广告市场的竞争局面。

  事实上,业内人士早就预计欧盟将批准谷歌收购DoubleClick。为了巩固自己在网络广告市场的领先优势,谷歌去年4月宣布将以31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通过这一交易,谷歌可以将自己在付费搜索领域的垄断地位与DoubleClick在视频广告市场的领先优势结合在一起。去年12月,这一交易获得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批准。但是,微软等网络广告公司一直反对谷歌收购DoubleClick,认为这一交易将导致谷歌在网络广告市场形成垄断,欧盟委员会是谷歌收购DoubleClick交易的最后一道槛,该交易已得到了DoubleClick公司股东大会的通过。(李远)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