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高档酒销量猛增 沱牌去年利润增长142.93%

  沱牌曲酒(600702)今日对外公布其2007年业绩,数据显示,尽管营业收入仅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53%,但其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均呈现大幅提升,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42.93%和107.32%。公司称,营业利润的大幅提升,主要由于“舍得、陶醉、沱牌曲酒和沱牌特酒”的中高档白酒销量的增加。


  数据显示,该公司07年实现营业收入9亿元,营业利润6706.5万元,净利润41,35.4万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53%、142.93%及107.32%。其中,酒业营业收入8.4亿元,较上年增长5.56%;营业成本4.7亿元,较上年减少8.66%;营业利润率为34.92%,比上年增加9.85个百分点。

  公司表示,07年营业利润的大幅提升,主要是由于“舍得、陶醉、沱牌曲酒和沱牌特酒”的中高档白酒销量的增加。2008年,公司将继续进行中高档白酒的市场攻关,继续拓展舍得的市场范围,将陶醉品牌向全国重点市场推广,加大各营销区沱牌曲酒和沱牌特就的营销力度。此外,公司还将协调推进参股企业天马玻瓶年产7万吨优质玻瓶项目的建设,力争2008年6月能顺利点火投产。同时全力抓好全资子公司沱牌药业二期年产3600万袋非PVC软包装项目的实施,将其打造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800万元。公司预计2008年主营业收入将达110,000.00万元,营业总成本97,000.00万元。

  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带来了社会阶层的迅速分化和消费的全面升级,中国高端白酒市场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期,消费高端就的人越来越多,行业集中度也越来越高。公司认为,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未来几年,白酒的产销总量仍然有一定的上升空间,白酒行业将继续高位运行。

  预计2007?2011年我国白酒行业销售收入将保持10%以上的平均增速,行业利润将保持20%以上的平均增速。2008年,企业所得税法定税率33%降为25%,公司认为该条例的执行对白酒行业构成一定利好。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