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光大证券:内紧外缩下工业增加值增速放缓

  内紧外缩下工业增加值增速放缓

  2008 年中国1-2 月份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4%,增速有所减缓。

  分行业看,仅有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工业增加值的增速是上升,公布的其他行业增速都下降,其中降幅最大的是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
从产量看,水泥产量下降比较大,汽车产量增加比较大。

  随着工业增加值增速放缓,表明从紧的宏观政策调控出成效,外部需求放缓导致

  的出口下降和雨雪冰冻灾害都影响了经济活动。我们在3月份的策略报告中指出当前的经济态势是内紧外缩,详细分析了上述三类紧缩对工业经济活动的影响。

  工业增加值增速放缓增添了企业业绩担忧。工业增加值增速放缓增加了宏观调控的难度。当前数据表明经济增速放缓,同时物价高企,为防止这种局面持续,宏观调控的难度在加大。

  弱势格局仍将延续

  市场展望:惯性作用和恐慌盘的释放导致周四市场再度大跌,三大指数技术形态明显走坏,特别是深证成指和沪深300指数在周二刚刚跌破年线,走势上有加速下跌的可能。

  在影响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没有出现明显改变之前,新的宏观调控措施出台的预期又开始让投资者担心市场的承受能力,仓位较高的投资者为了规避风险,开始降低仓位。在下跌趋势已经形成的情况下,市场极易形成越跌越卖的连锁效应,最终演化成指数的加速下跌。

  从两市的日成交金额观察,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放大,恐慌性抛盘开始出现,与前期的日均成交金额相比,表明市场的中长线筹码开始松动,但尚未形成大面积的兑现,市场的做空能量还有待于进一步释放。

  综合而言,我们认为,在没有其他因素作用的情况下,市场仍将继续弱势下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