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网上“3·15” 消费者的家 > 最新报道

提醒:商场购物勿入以奖代售的消费陷阱

  福建省消委会提醒:商场购物勿入以奖代售的消费陷阱

  新华网福州3月14日电(记者康淼)在福建,一些“精明”的商家又玩起了刮奖、摸奖的游戏,许诺“张张有奖”“个个中彩”,以此刺激消费者购物。而奖品无非是一些字画、玉器等不易定价的商品,兑奖时还必须另付装裱费、加工费、宣传费等名目款项。
福建省消委会日前发布2008年2号消费提示:消费者进商场购物勿入以奖代售的消费陷阱。

  2月24日,消费者林先生到福州一大商场购物,在收银台付款时,收银员给了他一张抽奖券。抽奖后,林先生得知自己中了四等奖,奖品是优惠获得3幅价值上千元的名家字画。商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其中有一幅是名家徐悲鸿的弟子陈天明的国画真迹《八骏图》,市价1680元。林先生相信了工作人员的宣传,支付120元所谓宣传费,得到对方所说的国画真迹《八骏图》。此后,他请教专家,被告知这类画只值二三十元。

  福建省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参加需要购物才能拿回奖品的抽奖活动时,要充分考虑奖品的质量,保持清醒的头脑,分析奖品是否物有所值,切勿陷入以奖代售消费陷阱。福建省消委会也奉劝商家不要利用消费者对自己的信任来赚取蝇头小利,长此以往将会失去消费者的信任,影响自己的品牌。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