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首本奥运黄页将双语派送(图)

  作为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合作伙伴,中国网通大打“服务牌”。

  这是网通第一本全国性消费类产品

  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脚步的临近,中国第一本专为奥运出版的黄页产品?2008中国网通黄页?《城市通》中文版将于今年5月17日正式推向市场。作为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合作伙伴,中国网通在助力奥运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大打“服务牌”,据悉,《城市通》的英文版也将在今年年中推出。

  《城市通》展示全方位消费资讯

  2008中国网通黄页?《城市通》是中国第一本专为奥运出版的黄页产品,也是中国网通第一本全国性消费类产品。
据悉,它面世后将在北京网通营业厅台、机场酒店、比赛场馆、旅游景点等公共场所派送,供广大市民和国内外奥运游客使用。

  黄页信息服务是中国网通承诺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的通信服务业务之一。2008中国网通黄页?《城市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产品”,也是中国网通奥运营销系列产品之一。据了解,2008中国网通黄页?《城市通》中文版集珍藏性、可读性、实用性为一体。包括奥运赛事、37个奥运场馆总体介绍、七大奥运城市吃、住、行、娱、购、游全方位消费资讯、中国著名旅游景点及详尽实用的地图等。该产品采用了地图、照片、文字、数据等多种形式,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奥运黄页信息服务。

  另外,2008中国网通黄页?《城市通》的英文版也将在今年年中推出,从而使该产品成为中国网通第一本双语分发的全国性黄页产品。

  去年,中国网通发布了“完美服务”、“便捷信息”、“价值提升”三大系列宽带奥运产品主题,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细化为26项产品服务。现在很多服务已经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并在陆续举行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中一显身手。

  宽带奥运产品闪耀测试赛场

  “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是奥运会筹办以来首次集中举办的大规模赛事,对中国网通的通信服务保障水平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验。在“好运北京”系列赛中,20多项奥运通信产品各展技艺。

  “好运北京”系列赛一共有42项比赛,时间从2007年7月持续到2008年6月。这对中国网通来说,不仅是对电话、数据专线、数据中心租用、场馆综合布线等收费卡产品进行测试,更重要的是全面检验中国网通的服务、运行体系、指挥调度体系等软性服务,特别是对奥运通信服务标准进行检验。

  据了解,中国网通的媒体宽带卡、集群指挥调度系统、赛事信息管理系统、视频即时回传等宽带奥运的业务登场,博得一致好评。

  其中,在皮划艇激流、公路自行车、棒球、射箭,2007年国际棒球邀请赛和皮划艇静水比赛以及于青岛举行的国际帆船赛等比赛中,媒体宽带卡正式亮相。作为一项为媒体量身打造的全新的便捷上网方式,这项业务迅速吸引了广大媒体的浓厚兴趣。中国网通专门在文字记者工作间和摄影记者工作间开辟了宽带上网区,宽带上网区安装了公司为奥运研制的高速宽带终端平台,使用宽带IC卡即插即用上网,方便又快捷。

  在青岛的帆船比赛中,中国网通将EAC国际海缆“奥运海缆”投入使用,传输速率高达40G,向世界传播高质量、全方位的实时赛况。

  客服中心扩大业务受理范围

  客服中心也是奥运服务的一面镜子,北京网通客服中心10060将在2008年进一步扩大业务受理范围,陆续开放诸如“ADSL暂关恢复”,“固话停机保号”等八项业务受理功能,实现“足不出户,尽享服务”的承诺。

  在今年“3?15”到来之前,北京网通10060完成了对小灵通新装及长话客户的电话外呼调研工作,向用户介绍了套餐资费情况,并引导客户选择了更加适合的套餐产品,使得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有了显著提高。

  北京网通10060在过去几年间不断得到完善和扩展,由过去的主要为公众客户服务,升级为对公众客户、商务客户、大客户提供综合服务的平台。目前,日平均呼入量为16.29万,涉及固定电话、宽带、小灵通、亲情1+及套餐等400多种产品。为了让用户在拨入10060后,能够清晰、快捷地找到需要的服务,北京网通客服中心分别于2007年4月和9月两次对10060自助语音菜单进行调整,简化了自助语音服务。同时为了帮用户节省时间,10060撤销了一级菜单前的广告宣传语,减少三个语音菜单层级选项,把产品按综合业务、小灵通、上网技术支持(宽带)三类业务提供选择,让消费者选择的时间减少了10秒钟。

  同时,为完善服务,中国网通北京分公司近期开通了网上移机业务,该业务颇受消费者的欢迎。据悉,4月1日至6月30日北京网通将针对公众用户再次推出优惠服务,在此期间个人用户登录北京网通网上营业厅,办理电话移机等业务(仅限北京网通网上营业厅目前开放的业务),均可免除15元手续费,享受选号服务,同时还可参加网上营业厅举办的“绿色奥运共享网络精彩”抽奖活动。该抽奖活动最吸引眼球的奖品是奥运赛事门票。

  而针对营业厅排队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北京网通已经投入“叫号机满意度评价系统”,有效缓解了营业场所办理业务排队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消费者通过评价器直接为营业员提供的服务做出评价,真正参与到营业厅的管理活动中来,督促营业厅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广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