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预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先生将做客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讯 3月18日 16:30-18:00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将做客搜狐财经谈西门子的发展历程及寄语北京2008奥运会。

  主题:西门子的发展历程及寄语北京2008奥运会

  时间:2008年3月18日 16:30-18:00

  地点:五道口搜狐网络大厦12层演播室

  嘉宾: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

  主持人:搜狐网副总编辑 王子恢

   嘉宾简介: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


  郝睿强博士(Dr. Richard Hausmann)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管理委员会成员

  郝睿强博士生于1960年8月28日。在中学毕业后,他分别在德国雷根斯堡大学以及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攻读物理学,并于1988年完成学业,获物理学博士学位。

  1988年6月,郝睿强博士加入了西门子医疗工程集团,并在磁共振业务部的应用开发部门工作到1993年。

  1994年到1995年间,他就任新成立的开放式磁共振系统的市场经理,并从1995年开始担任磁共振应用开发部的经理,随后又晋升为市场和产品计划部总监。

1998年郝睿强博士转到CT业务部,并从2000年4月开始担任该业务部门的总裁。在此期间,他也对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

  郝睿强博士自2005年1月1日起担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主管发电集团、输配电集团、交通技术集团、医疗系统集团、以及公关部、政府关系部、战略市场部和西门子中国研究院。

  郝睿强博士积极投身于中国的建设,努力为协助创造中国良好的商务环境贡献一己绵薄之力。郝睿强博士现任外商投资企业工作委员会主席,中国德国商会(北京)董事。此外,他还是云南省省长、陕西省省长的顾问, 和武汉市政府国际咨询顾问。

  郝睿强博士还发表了为数不少的关于磁共振现代应用的学术文章,同时在磁共振和医学影像领域拥有数项专利。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睿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