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元再度大幅贬值 兑换多种货币创纪录新低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于美联储调低贴现率,摩根大通提出收购贝尔斯登等消息影响,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汇价一泻如注,美元兑日元13年来首次跌破96关,兑欧元和瑞士法郎也创下纪录新低。

  美联储突然出手调低贴现率25基点,加上摩根大通提出超低价每股2美元收购贝尔斯登后,加剧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忧虑,触发市场信心危机,再度“震散”美汇。


  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汇价一泻如注,美元兑日元13年来首次跌破96关,兑欧元和瑞士法郎也创下纪录新低。欧元冲上1.5903的面世以来新高;美元兑日元曾低见95.76。美元急泻带动油金价再登颠峰,现货金一度冲上每盎司1,032美元,油价也曾上破每桶111美元。

  受到美国信贷危机有恶化迹象令套息交易加快平仓,加上有迹象显示有国家减持美元资产,利好日元和瑞郎两种低息货币走势。美元兑日元最低曾跌至95.76,是95年8月15日近13年以来低点;欧元兑美元一度升至1.5905的纪录高点。瑞郎暂且变成近日资金避风港,美元兑瑞郎跌至0.9754的纪录新低。

  不过,英镑汇价出现暴跌,主要因英国央行的50亿英镑特殊回购操作中,投标总额竟然高达236亿英镑,引发市场的避险意愿和流动性担忧。英镑从欧洲汇市开盘时的2.0150美元跌至2.0018美元,一度触及1.9993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斯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