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沪指收于3751点 两市1500个股下跌20支非ST股跌停

  消息面

  保监会印发《2008年保险中介监管工作要点》

  中国保监会昨日印发《2008年保险中介监管工作要点》,要求加强保险中介市场监管的基础建设,建立保险中介社会评价体系,推进保险中介创新,并加强对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权益的保护力度。


  建设部未考虑将银行沉淀住房公积金用于投资证券市场

  建设部住房保障与公积金监督管理司侯淅珉司长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尚未考虑将银行沉淀住房公积金用于投资证券市场,不过,他也称,今后会研究如何通过资本市场引入资金支持解决中低收入家庭困难,支持住房建设。

  国务院副总理人选公布

  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会议根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提名,决定了国务院其他组成人员,李克强、回良玉、张德江、王岐山为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梁光烈、马凯、孟建柱、戴秉国为国务委员。

  上市公司年报披露进入高峰期

  上市公司年报披露进入高峰期

  ,大盘蓝筹也纷纷交出成绩单。中国船舶中国铝业中国国航华夏银行4家蓝筹公司今日公布了业绩不俗的年报,其中中国船舶年报最为抢眼,基本每股收益高达5.53元。

  昨日,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统计局也想公布具体权重指标,但在目前敏感期,做任何公布都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猜测,因此可能不会选择在近期公布。

  昨大盘再度重挫142点,并创出去年10月调整以来新低,上市公司增发新股频频跌破增发价,而首发新股破发的趋势也在增强。统计显示,去年5月以来上市的105家新股,已有11家公司的股价悄悄逼近了发行价,占上市新股数量一成。

  焦点板块

  受昨日恒指重挫逾千点创7个月最低收盘价影响,周二沪深两市惯性低开后先扬后抑,伴随着权重股的冲高回落,大盘反弹未果继续下行探底,分别创下新低3722.16点和12664.84点。盘中中石油、金融板块、钢铁等权重板块成为带动股指上行的主力军,农业、创投等近期强势品种的补跌对市场人气构成压制,市场难以聚集人气,两市上涨个股不足100只,仍处恐慌性杀跌之中。

  两市1500余只个股下跌,20只非ST股跌停,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仅有4只,做多动力明显匮乏。股指扬升的主要推动力来自于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等大盘权重股的扬升,中石油在摸高23.14元后回落,涨0.84%。行业板块上全线下挫,水泥、造纸、飞机、化纤位于跌幅榜榜首,跌幅都在5%以上,金融、钢铁、石油等权重板块表现相对抗跌。市场热点渺茫,做空压力仍在蔓延。

  后市操作

  港澳资讯认为,农业、创投等近期强势品种的补跌对市场人气构成压制,而权重类个股虽有企稳迹象但立即反身向上引领大盘摆脱弱势仍有不小难度,周边市场的动荡在市场的弱势当中,也成为较大的不利因素。形态上,五日均线加速下滑,市场加速赶底迹象明显。在目前内外部环境没有明显好转的情况下,市场恐仍将延续目前的寻底格局,投资者仍需保持耐心。 (来源:中国经济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