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品牌提升计划全面提速 雪铁龙新一代新C5将国产

  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近日隆重开幕,作为近年来雪铁龙重金打造的一款高端车型,雪铁龙新一代C5由于即将在中国进行投产,备受关注。

  在设计之初,新C5承载的使命就非常明确:即成为雪铁龙攻占欧洲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一把利剑。
因此,雪铁龙几乎把所有的尖端技术和创新理念都运用在了这款车上,其中雪铁龙高端豪华行政轿车C6的部分先进技术也被运用在新C5身上。在最新一期的欧洲NCAP碰撞中,新C5还获得五星的优异成绩。

  随着新C5国产计划的日益临近,东风雪铁龙品牌提升计划也全面提速。据了解,东风雪铁龙2008年要推出新爱丽舍等两款拳头产品,其中新爱丽舍将作为东风雪铁龙乃至神龙公司的销量战略车。

  在2006年推出了凯旋、C2两款全新系列产品之后,东风雪铁龙就把战略重点放在了提升品牌形象上。尤其是在2007年,凯旋成为全国和地方“两会”用车,极大地提升了东风雪铁龙品牌和产品在公商务车市场的口碑;C2-KAPPA跨界营销成为2007年汽车界的经典案例,毕加索彩绘大赛、富康无大修耐用王等活动也都有效地与东风雪铁龙的新老用户形成有效的沟通。

  2008年将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蓄势待发的一年。据PSA规划,2010年前PSA在中国投放的新产品至少在10款以上。对于东风雪铁龙而言,持续地进行品牌形象提升战略将直接关系到未来在中国市场成功与否。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