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产能升级中国服装提高产品附加值

  ⊙本报记者 潘乐天

  中国服装董事长冯德虎昨日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将加快浙江汇丽印染整理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复工建设,满足汉麻产品订单的需求,走印染企业的规模化发展道路,不断延伸产业链。

  此次续建项目是2003年总项目的复工延续。
由于当地土地资源紧张,公司在2007年年底最终落实了剩余土地指标。公司一期工程稳固了特定客户和产品市场,其汉麻高附加值产品得到全面开发,但生产线规模还是不能完全满足客户需要。

  根据规划,二期工程项目分生产线设备投资和基建投资两大部分:一是在现有设备数量基础上进行“特种产品和涂层生产线”改扩建项目,设计印染加工能力3000万米/年,以服务于特种产品、国际名品及国内需求。二是建设“汉麻宽幅印染、原料彩染、纤维加工纺纱和液氨整理生产线”。此项目具有加工产品档次高、特种功能整理范围广等特点,设计印染加工能力达到2000万米/年的生产规模。

  项目一期工程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由于水电汽基础设施完备,环境保护和污染整治投资到位,节能减排措施得力,公司在2007年获得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授予的东片印染染化业省级环保重点监管区环境整治“先进集体”称号。公司高层表示,项目投资已做环境评估和政府审批,在设备选型上将积极采用环保节能型产品。

  目前,汉帛用麻量在全国最大,去年1300万件的服装出口,其中60%是麻类产品。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