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降价“摸底”结束 上海万科今年目标销售额增六成

  ⊙本报记者 李和裕

  一边是将在售项目的剩余房源打折特卖、快速回笼资金,另一边是放慢新项目入市的脚步、观望市场变化而后动,在业内人士看来,上海万科就是在“两步走”。

  不过,在昨天召开了2008年新品发布会的上海万科还是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快速周转、快速发展”的态度。

记者了解到,上海万科今年推出14个项目,销售目标也从去年的80亿元增至今年的130亿元。

  去年年中新上任的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伯银昨天向记者介绍,今年万科在上海将推出5个区的14个项目。而对于有关万科放缓新盘入市以作观望的市场评价,他并不赞同,“3月我们就有6个项目入市,兰桥圣菲和燕南园的新房源已经开始销售,金色雅筑、花园小城、四季花城和蓝山4个项目则将在本周一起上市。”

  至于市场关注的万科在一轮降价促销后的定价方针,袁伯银并没有明确回应,只表示上海万科今年的项目很多,不同档次项目的定价肯定不同,但其对完成增长了近六成的年度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此前市场人士则称,上海万科今年真正的销售基调,将以3月入市项目的开盘价为标志,特别是像金色雅筑这样的全新楼盘的表现。此前记者从上海万科销售人员处得到的回答是,金色雅筑不会打折,且应会比位于浦东同一地段的万科新里程卖得贵,而去年房价几乎翻了个倍的万科新里程的全装修房目前均价高达17000-18000元/平方米。

  不少市场人士认为,在上海万科上月成功举行了95折特卖会,优惠促销的240套房源获得了逾70%的销售率、2.57亿元的总销售额后,其已摸到了市场的心理底线??5%的降价购房者就能接受、就获得很好的销售业绩,那么后续项目继续降价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此外,袁伯银还表示,在产品类型上,上半年会以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为主,特别是上海万科今年会推出90+(90平方米以下可做到三房两厅)等响应国家“70-90”结构调控政策的新产品;下半年则集中推中大户型,包括165平方米、210平方米的四房产品。同时,上海万科2008年推出的房源将做到100%的全装修率,并计划在2009年达到65%的节能标准,2010年实现100%的绿色、生态建筑开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伯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