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韩国金融股重挫 澳洲股市基本收平

  韩国股市周二收高0.91%,科技股上涨协助大盘结束连续三天跌势,不过国民银行(060000.KS)仍大跌至近三年来低点。首尔综合股价指数终场收高0.91%,至1588.75点;周一该指数下跌至10个月来最低收位。


  韩亚金融集团(086790.KS)下跌2.31%,至38000韩元,Woori金融控股(053000.KS)挫低3.11%,至15600韩元。澳洲股市周二收盘几乎持平,金融股在连续下滑后今日有所反弹,不过矿业股受基本金属价格走弱的打击而下跌。截至收盘,指标S&P/ASX200指数跌0.9点至5086.1点,周一该指数下跌2.3%,至2006年9月以来最低收盘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降息1个百分点,不过也有相当部分人质疑仅靠降息措施来解决现金匮乏的信贷市场问题的实际效果。NBD综合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