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公司)深发展去年净赚26.5亿元 同比增长88%

  全景网3月19日讯深发展(000001)披露年报显示,2007年该行实现营业收入108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26.50亿元,同比增长88%,每股收益达1.27元。

  深发展表示,过去一年良好的业绩表现主要来自于稳健的规模增长、有效的资产负债管理和业务结构优化、中间业务收入的提升和实际税赋的降低。
2007年,该行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3.41%,较上年增长8.96个百分点。净利息收入依然是深发展银行利润的重要来源,但随着产品的创新和中间业务的拓展,净利息收入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有所下降,收入结构向多元化发展。去年该行净利息收入96.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占营业收入的88.88%,比上年同期89.53%的占比下降了0.65个百分点。

  在年报中,深发展还披露了美国次按危机对该行的影响,由于该行已经远在次按危机发生之前处置了几乎全部的美元风险资产,截止2007年末,该行持有的存在市场风险的美元资产的名义价值为1000万美元,扣除减值准备后的净值折合人民币4304万元。

  展望2008年的发展规划,该行表示,由于宏观调控影响,贷款增幅将会受到限制。深发展今年将更为关注提高非贷款业务增长,改善客户服务,以及提升包括内控在内的内部管理水平,为该行2008年和未来的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