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点击网站广告 用户被骗60元

  本报讯石凯峰  “我刚登录网页,就有窗口告诉我要优化电脑。我按照提示输入手机号码后,手机费一下被扣除了60元。”日前,读者丁小姐致电本报,反映她在点击“加加上网导航”网站的广告时,被强制绑定了杀毒软件。


  上周四,丁小姐开打电脑后,"加加上网导航"的网页上方出现了一个窗口,上面写着“Windows系统提示:电脑运行缓慢,是否立即优化?”。“由于从前上网时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我以为是自己的电脑出问题了,于是便按照提示,点了确定键。”“紧接着,电脑屏幕里弹出了一个窗口,提示我需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丁小姐说,她输入号码后,当天下午便发现手机停机了。随后,她去联通的营业网点查询情况,工作人员解释说,她的手机被绑定了一项名为”酷乐先锋“的杀毒软件,已被代扣了6个月的功能费,总计60元。

  而广告投放者??安博士杀毒软件公司客服人员告诉记者,无论用户的电脑是否带有病毒,广告都会提示他们“电脑运行缓慢,需要立即优化”。“这只是一种营销策略。”

  “我们已为她取消了杀毒软件的定制业务,并返还了她被扣除的话费。”上海联通的客服代表提醒说,目前导航类网站上大多都有恶意广告,市民上网时要当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