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远洋地产反弹空间大 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

  中国人行再度上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0.5个百分点至15.5%,被视为新一轮宏调措施展开,不过对昨日内地股市并未构成任何负面影响,而本地中资股亦纷纷跟随港股出现较佳的反弹。昨市所见,华润电力(0836)、青岛啤酒(0168)、中国海外(0688)及富力地产(2777)均录得逾1成的升幅。


  内房股近期沽压沉重,相关股份昨日普遍有反弹力度行情,反映不少超卖严重的股份已吸引资金收集。作为内房股之一的远洋地产(3377)昨反弹至6.02元报收,升0.34元,升近6%,成交2,584.5万股。远地在内地房地产行业已有逾14年经验,主要开发中高端住宅、高档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式公寓及酒店。集团一直以环渤海地区为业务核心,在北京、天津、大连及沈阳四地的资产占总资产达9成,而以销售面积计算,远地自04年起更连续三年于北京排行第一。

  实力雄厚获业界认同

  太古地产近期全力拓展北京房产业务,便是看远地在当地的实力,两者各占一半权益合作发展的北京朝阳区综合项目,涉及的投资额达40亿元人民币,将于2010年竣工。远地实力不但为业界认同,就连大行也刮目相看,高盛最近出报告唱淡内房股,不过却将远洋地产纳入「确信买入名单」中,并将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而后者财务稳健是获该大行垂青的主要原因。此股日前于退至4.99元水平获承接,而低位的反弹力度也甚强,在现价较高位回落幅度仍逾5成下,故不妨趁低博反弹,目标为50天线的7.83元,惟下破4.99元则止蚀。

  中移轮2228较贴价

  中移动(0941)昨公布的业绩优于市场预期,若拣旗下的认购轮,可留意中移荷银购轮(2228)。2228昨收0.143元,成交32.11万多股,为交投畅旺的中移轮。此证于今年9月30日到期,其换股价为107.48元,兑换率为0.01,现时溢价13.18%,引伸波幅46.2%。2228胜在较贴价,数据也属合理,故为看好正股的兼顾对象。

  投资策略

  红筹及国企股走势

  大市仍飘忽,中资股料以个别发展为主。

  远洋地产

  在业界享盛名,股价高位回落不少,为博反弹佳选。

  目标价:7.83元

  止蚀位:4.99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