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俄罗斯立法严控外资进入能源领域

  俄罗斯国家杜马本月21日通过一项法律草案,该草案旨在限制想进入俄罗斯能源等关键领域的外国投资者。

  草案限制的领域共有42个,包括石油、天然气、核能、战略矿物资源开采、航天航空以及其他跟国家安全相关的领域。

据该草案,任何外国私人公司想购入42个“战略性”领域内的任何一家公司超过50%的股份,必须得到由俄罗斯经济官员和安全官员组成的委员会的批准;由国家控制的外国公司想取得42个“战略性”领域的任何一家俄罗斯公司超过25%的股权的话,也必须经过上述手续。

  俄罗斯杜马建设与土地关系委员会主席马丁?沙库姆在介绍该法案时表示:“此法案一方面可以确保有力地保护俄罗斯国家利益,另一方面有利于建立一个稳定透明的外商投资环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