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付守杰:想打破雅阁的纪录不太可能

   《第一财经日报》:新雅阁2.4L前两个月的销量看似不温不火,这在你的意料之中还是意料之外?

  付守杰:跟预期是接近的。我们在上市第一个月就销售了7000多台,与其他新车推出时的销量相比,我们的销售算是最好的,排名第一的。

因为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也希望尽快地把用户所需要的资源配备到市场上,第三个月我们的量还是往上升,现在雅阁的日销量可以达到500辆。而且仅仅只是2.4L两款车型,可见新雅阁被市场的接受度已充分体现。

  《第一财经日报》:怎么样保证经销商的利益呢?广州本田的经销商似乎已经习惯了加价的高额盈利。

  付守杰:的确,纵向来看经销商过得比较苦,但这是目前特定的市场环境决定的,加价带来的收益已是过去的历史了。现在市场不是这样了,如果说横向比的话,广州本田的经销商盈利还是非常可观的,我们在去年的情况下,经销商的收益绝对是中上水平的。今年新车陆续上市之后,加上广州本田销售商务政策对经销商倾斜,我相信今年的经销商日子会好过很多。

  《第一财经日报》:新雅阁3.5L在整个雅阁的产品线上处于什么地位?

  付守杰:我是希望3.5L能够提升广本的品牌。因为以往广本最高级别的车型是3.0L,它的品牌价值与2.4L并没有区别,现在3.5L是跟以往的3.0L不太一样,里面有很多豪华车的配置,具备了提升雅阁品牌的实力。

  《第一财经日报》:到2月份为止,广州丰田凯美瑞连续15个月都第一。新雅阁何时会终结凯美瑞的纪录?

  付守杰:我要再次强调的是,想打破雅阁的历史纪录是不可能的。凯美瑞确实做得不错,我很尊敬对手。现在国内的汽车经销商有许多做得很好,我们都会虚心去学习,不管是日系、欧系车或者其他品牌我都很尊敬。我不想去评价对手,最后用市场的结果来说话。

  《第一财经日报》:今年整个原材料上涨很明显,这对于新雅阁有没有涨价的压力?

  付守杰:广州本田在原料材料成本控制这一块一直做得很优秀,我们的新雅阁一上市,国产化率就可以达到90%,虽然原材料价格的上涨确实会带来影响,但我们完全有这个能力去消化这种影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守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