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上海南汇别墅供应趋热

  数据显示,2月26日至3月3日,上海别墅共成交71栋,环比增长39.34%,稀有别墅成为市场领跑者。

  按照2008年1月南汇住宅供应总量来看,180平方米以下住宅的供应量为4979套,其中多为公寓混合型社区;210平方米以上为262套,多为独栋别墅社区与少量联排、双拼别墅社区,180平方米至210平方米仅69套,多为联排、双拼别墅社区。

  进入2008年,南汇航头生态别墅居住带一改之前独立别墅占据市场主流的局面,联体别墅渐成主流。年初至今,南汇共成交联体别墅53栋,占同期别墅总成交量的78.7%。成交个案上,“两河流域”纯联排别墅项目是年初至今南汇市场乃至上海市成交最火热的别墅项目之一。其于今年1月推出首批100余套联体别墅后,销售已经过半,成交均价为12574元/平方米,套均总价为281.94万元。

  目前,南汇周浦、航头、惠南等板块蓄势待发,已经成为别墅发展的热土。航头镇是新一轮《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重点建设的22个中心城镇之一,也是上海南汇区经济贸易发展四大重点区域之一。此外,记者了解到,南汇区规划管理局近日组织召开交通11号线南段相关站点方案研讨会,4个主要站点分别为秀沿站、周浦站、航头站和惠南站。4个主要站点进一步考虑了站点周边的辐射作用和车站的交通组织对水系、用地性质等影响,具有较强的可实施性。专家认为,轨道交通11号线南段的规划,拉近了南汇与上海市区的距离,将使南汇的前景看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