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贝尔斯登瞬间翻番 刺激美股早盘大涨

  BY郑步春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上周五因节假日休市,周一恢复交易。截至昨晚22:38,道琼斯指数大涨208点至12569点,标普500指数涨23点至1353点,纳指涨56点至2315点。上周四道指大涨261.7点收12361.3点。


  昨晚22时,美国公布了房屋数据。美国2月二手房销量为503万套,高于预测的485万套,此为早盘利好之一。另一利好是媒体称摩根大通可能提高收购贝尔斯登出价,从原先超低的每股2美元上调至较低的每股10美元,这条消息暗示美国金融股资产质量虽然很差,但还没差到离谱地步。还有个利好是全球第二大珠宝零售商蒂芬尼(Tiffany)业绩好于预期,这暗示全球需求不像人们想象得那般差。同上时间,贝尔斯登股价疯涨4.02美元至9.98美元;Tiffany大涨14%至43.96美元,该公司公布的四季度业绩为每股1.27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测的1.21美元。

  欧股周一依然休市,只有俄罗斯、土耳其等极少数股市在交易,这两家股市均大涨,前者暂涨2.0%,后者暂涨3.12%。亚太股市部分休市,未休市的股市涨多跌少。韩股周一收盘涨0.58%,新加坡股市涨3.64%,马来股市涨1.01%,泰国股市涨0.49%,印尼股市涨0.68%,印度股市涨1.96%,菲律宾股市涨1.77%,巴基斯坦股市涨1.25%,日本股市微跌0.02%,斯里兰卡股市小跌0.4%。

  亚太股市周一受我国台湾省股市大涨带动而走势较强,台湾加权指数周一涨4%。我国港股、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股市休市。

  亚太股市中有两个股市十分抢眼,一为沪深股市,另一个是越南股市。沪深300指数周一暴跌4.48%,越南证交所指数周一大跌4.51%。沪深A股下跌原因错综且离奇,一时说不清楚;越南股市大跌理由充足,该国政府称今年可能达不到原定9%的GDP增长目标。

  上周惨跌的金价早盘企稳反弹,目前报每盎司925.15美元,涨5.65美元;纽约油价目前报每桶101.45美元,微跌0.39美元。美元指数继续反弹,现暂涨0.45%至73.04。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