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绿色奥运从自动化开始 湖州格耐特助威2008(图)

公司厂房
公司厂房

牛奶生产线
牛奶生产线

湖州格耐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绿色奥运 要从自动化开始

  自动化是人类文明进步和现代化的标志。随着世界制造业转移,中国正在逐步成为世界加工厂。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已经进入工业化发展的高技术密集时代,钢铁、机械、化工等重工业正逐渐向发展中国家转移。我国目前经济发展已经过了发展初期,正处于重化工业发展中期,中国机械产业最近五年增长明显加速,表明机械产业已进入跨越式发展时期。

  由湖州格耐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自动化流水线、自动化输送设备、自动化物流设备正处于这跨越式的发展时期。湖州格耐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自动化设备应用于各行各业,像食品行业、机械行业、图书行业、电子行业、橡胶行业、林木行业、物流行业、矿山行业等。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随着中国经济的飞跃,在未来的几年里将会越来越多的企业需求各类型的自动化设备,而湖州格耐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正时刻准备着为各大小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2008年中国的奥运年里,做为一个民营企业,湖州格耐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希望能在奥运的契机下,和奥运五环下的各大小企业携手,为祖国的经济建设、为国家的昌盛和为中国的首次奥运做贡献,发挥更大的效力!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一起奋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