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关注创业板推出 > 最新报道

中国创业板规则推出可提供

  中经网独家特约稿件,未经特别授权,严禁转载。

  新加坡亚洲新闻网:中国创业板规则推出可提供更多市场准入机会

  据亚洲新闻网3月24日报道: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备受期待的纳斯达克式的创业板规则征求意见稿。


  中国证监会表示,创业板以成长型创业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重点支持自主创新企业。对这类板块公司的上市要求相对较低。证监会将在发布意见稿之后一周内向社会公司征求意见。

  此举将为中国创业企业提供更多的市场准入机会。与众多国有大企业相比,这类公司通常很难获得银行贷款。由于财力雄厚信用记录良好,大企业总能得到优惠待遇。

  证监会表示"创业板市场的推出有助于缓解中小企业,尤其是中小高科技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有利于完善创业资本退出机制、促进创业投资的发展和企业创新机制的形成。"

  发行人的财务状况应当符合下列要求:最近两年连续盈利,最近两年净利润累计不少于一千万元,且持续增长。

  彭博通讯社:中国经济虽强劲但并非亚洲经济救世主

  据彭博社3月24日报道:瑞银集团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中国经济年均增长率预计可达10%,且这种增速可一直持续到2010年。但报告同时指出尽管中国经济增长态势良好,但在未来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它并不能成为亚洲的保护伞。

  瑞银亚洲首席经济师约翰森-安德森在报告中写道,虽然中国的进口增速大于出口能使其它亚太地区经济体受惠,但受惠程度还得基于中国进口产品的种类。

  报告分析了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对中国的出口占本国总出口的比例,其中澳大利亚增幅最大,韩国依赖中国程度下降。

  澳大利亚出口商品最能抵抗住全球经济衰退的影响。而韩国,菲律宾等国最易受全球经济疲软的冲击,因为这些国家向中国出口的商品中,有三分之二会被再出口至全球市场。

  PCWORLD:戴尔瞄准中国市场意加大投资力度

  据PCWORLD网站3月24日报道: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表示,将对中国市场加大投资力度从而加大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影响力。

  戴尔表示在 2007年至2009年将从中国公司购买价值700亿美元的部件。公司负责人强调诸如中国和印度等新兴经济体对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戴尔如今在中国有约6000名员工。

  公司还将投资 170万元(合 24万 2千美元)用以发展"戴尔学习中心",该项计划旨在为中国农村地区儿童提供互联网服务。

  IDC市场分析师大卫-达奥德认为,国外公司在中国PC市场的渗透度并不高,对戴尔而言这正好提供了潜在的市场机遇。如果它想获得成功,则需要开发低价PC机,使产品适应于中国市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