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富士康诉比亚迪案新进展

  富士康诉比亚迪案新进展

  富士康撤诉 公安部门展开刑事侦查

  本报讯(记者滕兴才)广受关注的富士康诉比亚迪侵犯其商业秘密一案又有新进展。3月14日,富士康在香港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于3月11日撤销了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的民事诉讼。

做出这一变更的原因是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已对涉案嫌疑人展开刑事侦查,而富士康认为“应较适合透过刑事法律程序追诉”。

  富士康在公告中透露,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经审查现有证据后,认为有犯罪事实需要追究刑事责任。公安局遂依法对比亚迪涉嫌进行单位刑事犯罪活动立案侦查。

  对富士康撤诉一事,比亚迪公司法务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不便评论,“作为上市公司,一切以公告为准”。

  2006年6月,富士康旗下的两家子公司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比亚迪侵犯商业秘密诉讼,索赔500万元。2007年7月,富士康和其母公司在香港提起了对比亚迪的侵犯商业秘密诉讼,索赔650万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