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解读中捷连续四届“独家赞助”服装品牌大奖背后

  近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06?07年“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已经进入最终评审阶段。记者发现,作为服装行业的上游企业,中捷已经连续四届独家赞助这一中国服装行业“奥斯卡”大奖。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中国缝纫机行业“民族品牌”的领跑者,中捷已经实现从技术学习到自主研发制造,从中低端产品扩张到品牌深度影响的转变。目前中捷产品已活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世界各地的服装企业提供精良的装备,成为世界缝纫机生产领域领军品牌之一。

  中国是缝纫机生产大国,缝纫机产量已占全球产量的70%左右。其中,家用机占全球产量的75%以上,工业机、绣花机约占全球产量的70%。而近年来,受到人民币升值、用工成本增加,以及缝纫机行业出口退税率的下降等因素的影响,原先不注重产品创新和品牌塑造,单纯依靠价格竞争的中小企业生存前途岌岌可危,市场份额正在加速向高附加值的品牌集中,这就要求中国必须由缝纫机生产“大国”转变为“强国”,才能掌握国际市场的话语权,而中捷走在了行业的前头。

  “中捷品牌自诞生以来,就坚持走科技之路、走品牌之路、走国际化之路,始终以树立‘中国制造’的尊严为己任。”这样前瞻性的行业远见和作为民族品牌的责任感,决定了中捷的成功。据了解,中捷每年以销售额的5.2%投入科研技改工作,已先后投入近2亿元用于研发与技改,成功开发了16大系列260多个品种工业缝纫机,其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多项,获得国家专利30多项。07年6月,中捷与KSM合作的第一台电脑绣花机研制成功,主要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并拥有世界级先进的十几项专利。中捷通过自主研发及引进、消化和吸收国内外先进缝制设备制造技术,已经成功与国际一线品牌站齐。在民族品牌的塑造上,中捷一直在引领着行业前行。作为服装企业的上游企业,中捷连续4届独家赞助“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首家连续性用促销方式将经销商带往世界各地开阔眼界,首家将销售奖励与服务及宣传相结合,首家将行业基础教育与推广连贯在一起,首家采用产品推广会上拍卖产品的形式筹集资金捐赠希望工程。在持续品牌活动背后,中捷成功的实现了与服装品牌的对话,成为缝纫机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企业的腾飞带来了缝纫机械“强国化”的加速。业内人士指出,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加强自主创新和品牌塑造,将使中国缝纫企业的“民族品牌”在挑战中实现腾飞。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