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奥运年旅游业界群策群力 旅游资源被充分利用

海洋国际旅行社
投票 查看结果

  奥运梦想 海洋国旅帮您实现

  2008年是中国重要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将举办举世瞩目的奥运会,这是中华民族几千来迎来的第一次国际体育盛会,从申奥成功到现在,短短四年,中国的经济飞速发展,给中国各个行业带来了无限商机。

  在奥运年里旅游资源如何充分合理利用成为行业中关注的重要话题。

  作为奥运主办城市的北京,为了迎接这次盛典,在原亚运会会址基础上,兴建了著名的水立方、鸟巢等奥运场馆,这些新兴的建筑以其国际化现代化的设计为北京旅游添加了许多新的元素,独特的外观常常详见于各大媒体,成为继长城、天安门、故宫以外北京又一个标志性建筑。

北京以其古老而又年轻的双重面孔笑迎八方来客,能在2008年到北京看奥运,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梦想。

  为了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全国旅游业界正在群策群力,把“北京奥运,相约中国”的宣传口号变为现实。

  海洋国际旅行社网络营销部以国际旅游见长,今年我们的目标不只是让更多的国内的人走出国门看世界,更想让更多国外的人走进国门看中国。专业的操作,雄厚的实力, 20年的经验,让我们不仅要带您游遍北京,更要走遍中国,在旅游资源丰富的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与奥运同行。昆仑山的积雪、九寨沟的海子、桂林的山水,大理的三塔,无论是自然的,还是人文的,都一应具全,2008年来中国旅游,为世界展现一个精彩的中国,与奥运同行,让中国呈现一个和谐的世界。

  海洋国旅让您乘着奥运梦想的翅膀,在古老的城市上方翱翔。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