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期货沪金属期货反弹不力 沪锌领跌走势待明朗

  全景网3月26日讯伦敦金属昨夜反弹,提振国内金属早盘高开。但空头力量强大,金属盘初涨幅尽数吐回,尾盘最终仅有沪铜维持小涨,沪锌领跌。分析师认为沪铜在65000一线明显没有上冲的信心,同时现货的今天涨幅不多,上午现货收盘时还出现了贴水,显示现货上涨的压力不小。
期铝方面,有消息称,行业高层人士表示,中国正在考虑从今年6月起降低铝管、铝板和铝带等产品的增值税出口退税,这将抑制出口,从而削减原铝消费。分析师认为目前锌的基本面最弱,不管是库存还是升贴水都没有给出上涨的信号。业内人士对锌市后市都存在一定的担忧,锌市走势不明。

  沪铜0806开盘于65000元,探低64450元,见高65280元,收报64590元,涨60元或0.09%,持仓增4108手。

  沪铝0806开盘于19810元,见高19975元,收报全日最低价19600元,跌30元或0.15%,持仓增4992手。

  沪锌0806开盘于19700元,探低19185元,见高19870元,收报19205元,跌425元或2.17%,持仓暴增21316手。(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