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深圳投资18亿元建国际农产品物流园

  新华网深圳3月27日电(记者 王传真)深圳市政府“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深圳国际农产品物流园26日在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正式动工兴建,该项目总投资18.4亿元。

  深圳国际农产品物流园由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该项目工程将重点建设水果、蔬菜、冻品、干货、茶叶、酒店用品等农产品专业交易区,以及认证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果蔬深加工中心、肉鱼深加工中心、进出口交易中心等设施,并配套大型冷库和现代化商务办公楼,共有出租档位2500多个,停车位5000余个。
这个项目被纳入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及国家发改委国债项目,预计2011年完工。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群介绍说,深圳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将在全国农产品流通领域首创双首层市场设计和直通每个档位的立体流通体系,构建适应国际农产品分销需求的现代化农产品物流中心。这个物流园的建成对保障深港两地农产品供应,提升深圳农产品进出口业务水平起到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