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奥运掀起全民身心健康运动风潮(图)

全体员工助威2008
全体员工助威2008

广州白云心理医院环境
广州白云心理医院环境
企业公司领导人
企业公司领导人


  奥运,掀起全民身心健康运动的风潮

  体育运动不但是技巧的比赛、体力的抗衡,也是心理的较量和精神的博弈。2008年奥运会在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民参与奥运的浪潮的同时,更是大力普及健康意识和奥运精神,积极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因为,全民的身心健康才是社会和谐前进的基石。

  广州白云心理医院自成立之日起就秉承“诚信为本、质量为先、服务为主”的理念,以构建心灵健康世界、增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己任,在提升自身医疗技术,为精神心理疾病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康复服务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不遗余力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的心理服务和援助。

  在2008年中国的奥运年里,在全民运动轰轰烈烈的大潮中,作为致力于倡导健康生活态度,构建心灵和谐世界的专业医疗机构,广州白云心理医院希望能乘着奥运的东风,更专业更科学地服务大众服务社会,更广泛更深入地把健康的理念带到千家万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