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重庆居民购房意愿下降

  ⊙新华社电

  在经历了去年的购房热潮后,重庆市居民的购房意愿在今年一季度开始下跌,商品房市场也因此陷入低迷。

  购房意愿下跌直接反映在商品房的销售上。重庆市统计局的统计显示,今年前两个月,重庆市商品房实现销售面积323.2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4%。
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增长缓慢,前两个月全市只售出293.92万平方米,同比仅增长了5.9%。

  家住渝北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本想在渝北区新牌坊附近买一套住房,方便上班,但当他对这一区域的新楼盘价格进行一番考察后发现,大多数楼盘的价格每平方米都在6000元以上,这对于一个月收入只有3000多元的工薪族来说,只能望“楼”兴叹,不得不放弃购房计划,期待房价降下来后再买。

  业内专家分析,当前居民购房意愿之所以下跌,主要因素在于许多商品住房价格超出市民的支付能力。自去年下半年以来,重庆市商品住房价格上涨较快,主城核心区的房价上涨更快,上涨幅度在10%以上,有的甚至幅度更大。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