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写字楼租金上涨 万顺昌买进静安阳光企业中心

  上海写字楼不断上升的租金,让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着压力。昨日,万顺昌集团有限公司(1001HK)发布公告称,其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已于本月26日通过收购方式,持有上海“静安阳光企业中心”物业的三分之一权益。


  公告称,公司以470万美元(约3666万港元)的价格,收购了FitTeam余下的50%权益,交易完成后持有100%权益。FitTeam的主要资产为持有上海“静安阳光企业中心”物业的三分之一权益。

  万顺昌集团认为:“面对上升的租金开支,公司相信拥有物业之额外实益权益,将有助于万顺昌集团对冲不断增加之租金开支”。

  “租写字楼,不如买写字楼合算。”昨日,上海荒岛房产工作室市场部经理闵益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拥有物业可以提升溢利能力

  万顺昌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顺昌”)公告称,公司已通过FitTeam向ChinaAble注资502.5万美元。资料显示,“静安阳光企业中心”项目位于静安区安远路,层高为11层,建筑面积26925平方米,其中包括商铺、办公楼以及118个停车位。

  对于本次的收购理由,万顺昌认为,鉴于公司面对上海写字楼租金上涨的经验,通过拥有物业较大实益权益,可以提升集团整体的溢利能力。闵益飞认为,万顺昌本次收购,更主要的是看好上海写字楼市场长期发展,企业对上海写字楼的租金继续上升,抱有乐观的态度。

  写字楼租金上涨

  将贯穿全年

  闵益飞认为,随着需求量的上升,今年,上海写字楼租金仍将保持上涨态势。

  事实上,随着优质写字楼的空置率降至2%以下,2月有许多业主调升了新租约及续约的租金报价。由于浦西的供应紧缺在年内都难以缓解,外滩中心、恒隆广场和嘉里中心纷纷提高了租金。浦东方面,活跃的预租成交以及现有物业无面积可租的局面,也促使时代金融中心在三月大楼完工前果断地调高了租金。

  来自世邦魏理仕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预计有90万平方米优质写字楼上市。但大部分的新增供应,都将在今年下半年入市,因此在目前这一时间点上,需求仍会继续推高租金。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闵益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