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元贬值使美国企业成本竞争力大幅提升

  新华网纽约3月27日电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公司27日发布2008年主要工业国企业经营成本竞争力排名。受美元持续贬值影响,美国企业成本竞争力大幅提升,排名由前一次的第七位跃升至第三位。

  毕马威公司负责人说,货币汇率变动成为今年调查研究的一大主题,美元贬值“使在美国经营企业变得更有吸引力”。


  近期以来,受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联储连续降息影响,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持续下跌,对欧元汇率本月已跌至12年来最低水平。美元贬值使外国投资者在美国经营所需投入的劳动力、原材料等成本下降,因而提升了成本竞争力。

  毕马威公司在研究一国劳动力成本、税收、房地产、公用事业以及非货币因素等基础上,每两年发布一次全球主要工业国经营成本竞争力排名。此次参与排名的10个国家中,墨西哥位居第一,加拿大和美国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排名第四到第十位的依次是:澳大利亚、法国、英国、荷兰、意大利、日本和德国。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