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江苏省利辛县力推“丝网纱门”展销会

  安徽省利辛县以打造全国筛网生产基地为目标,大力发展丝网纱门产业。尤其是制造磁性软纱门技术,更是获得了国内多项发明专利。磁性软纱门产品不仅能够自动闭合,还具备防蚊防蝇、安全卫生、质优价廉等特点。该产品一经推出便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国内近20个省区和东南亚一些国家纷纷发来订单,利辛县的丝网纱门随即知名海外。

3月28日,我国首次以展出丝网纱门等相关产品为主的“2008年中国(利辛)首届丝网纱门展销会”,将在利辛开幕。大会以“绿色、发展、共赢”为主题。

  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利辛县就拥有筛网生产企业达数百家,生产的产品遍布全国,广泛应用于石油、地质、化工、医药等科技产业。产品质量有口皆碑、享誉全国。今天,拥有“中国丝网纱门制造基地”之称的利辛县从事丝网纱门制造的企业已达500多家,拥有拉丝机、丝网织机和纱门生产等设备4000多台,从业人员数万人,年产值达数亿元。从拉丝到丝网,从丝网到纱门,现在的利辛县已形成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一条龙产业服务链,被安徽省经委列入重点扶持六大产业群之一的明星县。

  2007年年底,利辛县成立了丝网纱门产业协会,协会预计,将在3到5年内,将全县的丝网纱门生产和经营企业发展到数千家;从业人员达到数十万人;力求丝网纱门及其他相关产业产值达到30亿至50亿元。  

(责任编辑:王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