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四川长虹连续18年蝉联彩电销量冠军

  ⊙本报记者 田立民

  根据国家统计局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3月30日发布的年度监测信息,2007年,长虹彩电国内市场份额超过15%,位居行业第一。这也是长虹自1990年以来,连续18次夺得销量冠军。

  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董事长郭德轩表示,创新能力、军工品质是长虹长期赢得市场认同的根源所在。长虹长期以来关注三个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品牌创新,这三大创新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此外,长虹的军工品质、卓越服务也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面对数字电视时代的到来,四川长虹董事长赵勇表示,数字电视与平板电视的同步到来,必将对家电行业带来更为深刻的变化。为了抓住新的发展契机。2007年4月,长虹斥资60亿元建设中国第一条PDP屏生产线,该项目500多箱设备已陆续到位,现已全面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整个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奥运前第一批PDP屏将下线。去年年底,长虹携手中国电信、微软、英特尔以及盛大网络,推出了划时代意义的TV2.0概念,由“看电视”到“用电视”的转变,更加有效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带动了长虹彩电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长虹产业结构已得到进一步优化。2007年,长虹传统彩电业务在保持持续增长的同时,所占比重下降到45%,以IT、通讯、冰箱等为代表的利润源得以更好释放,所占比重达到39%。2007年,长虹集团实现销售超过收入300亿元,同比增长31.17%,创历史新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