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哈尔滨破获一张面额达999万元的假发票

  经过半个多月的跟踪、守候,3月29日中午,(哈尔滨)松北区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在市巡防支队三大队的配合下,在道里区通达街一居民区内查获一处制售假证窝点。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用于诈骗的餐饮发票400余本价值382万元,黑龙江省各行业发票数千万元,其中面值最大的一张“黑龙江省建筑安装行业统一发票”面额达到999万元,这是今年以来哈尔滨市破获假发票中,单张发票面额最大的一张。


  今年3月初,松北区执法局夜勤二队在松北学院路巡视时发现,该街墙体有制售假证的“涂鸦电话”。执法人员先与假证收货人员进行联系,将制假材料交给收货人员后,进行跟踪。执法人员发现收货员来到哈药路的一网吧前,将材料交给从网吧走出的一名穿“黑夹克”的中年男子后,就离去了。执法人员对此人进行了严密监控,终于发现其居住位置。3月28日晚上,他们发现“黑夹克”所住的房间内,电脑亮了一夜,打印机也一直在工作。执法人员分析,“黑夹克”可能第二天要外出交货。

  3月29日中午,执法人员在巡警的配合下,在一家快餐店内,将正与一名男子交易的“黑夹克”现场抓获。执法人员乘胜追击,押解当事人来到其住所,一举捣毁了此制假窝点,并现场抓获三名制假人员。发现假身份证、资格证、房产证、学历文凭等证件5万余本;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印章5000余枚,以及制假电脑、打印机、模压机等工具十余台。(佟海明记者黄磊)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