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州明年住房计划未涉限价房

  ⊙本报记者 李和裕 实习生 朱宇琛

  继深圳、上海后,广州市城市规划局近日发布了“广州市辖区2009年住房建设计划”,商品住房用地将供应2.5?4平方公里,规划建筑面积750万?1000万平方米,与今年的计划量持平。

  而与今年的计划相比,明年广州进一步加大了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量和住房建设量,计划供应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0.8?1.01平方公里,规划建筑面积158万?200万平方米,比今年计划的用地供应0.5?0.9平方公里,规划建筑面积100万?180万平方米都有所扩容。其中,廉租房用地0.05?0.06平方公里、规划建筑面积8万?1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用地0.75?0.95平方公里、规划建筑面积150万?190万平方米。

  广州表示,将根据市场需求、房地产交易量、交易价格等市场运行情况,规范、合理、有序地实施商品住宅用地,适时、适量、有序地推出商品住宅用地。同时,将在土地供应计划中对保障性住房用地予以优先安排,并在申报年度用地指标时单独列出,政府依法收回的中心城区闲置土地也将优先安排保障性住房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已规划了十个限价房项目的广州在住房建设计划中未涉及限价房。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