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福证券:维持上落格局 投资者普遍仍采观望态度

  维持上落格局

  本港股市在第二季首个交易日报升,但市况反覆,恒指上午显著造好,但午市初段回顺,尾市再度回升。内地A股急挫、中国人民银行重申实行从紧货币政策以打击通胀,以及欧洲两大银行瑞银与德银预期将在今年首季业绩大幅撇帐等消息,导致市场情绪起伏不定、大市反覆波动。
汇丰控股(0005.HK,$129.00,持有)及中国移动(0941.HK,$117.70,持有)的正面转向带动下,恒指周二从全日低位反弹超过400点,最终以23,137点收市,升288点(1.3%)。恒指尾市回升,大型本地地产及中资金融股也应记一功。H股指数的反弹力度同样震撼,指数在午市初段一度跌穿12,000点关口,收市回升至12,237点,全日升154点(1.3%)。建设银行(0939.HK,$6.02,买入)、工商银行(1398.HK,$5.54,买入)及中国人寿(2628.HK,$27.20,买入)成为H股指数上升的火车头,金股则成重灾区。受累金价大幅调整,紫金矿业(2899.HK,$6.90,买入)暴挫7.3%,成为周二表现最差的H股指数成分股。灵宝黄金(3330.HK,$3.33,买入)及招金矿业(1818.HK,$23.60,买入)也分别下泻5.1%及3.7%。

  大市展望

  虽然下午急剧波动的市况令成交明显变得较为活跃,但周二总成交仍处于偏低的780亿元水平,显示本地投资者普遍仍采观望态度。美国将陷入漫长衰退以及中央政府将出台新的宏调措施的忧虑,令本港股市尝试收复失地时感到吃力;而这些忧虑看来不会在短期内消退。因此,除非中美在经济层面上传来足以扫除阴影的消息,不然本港股市料将维持上落格局。分析员:王宏志

  大福资料研究有限公司的集团公司为此文提及之证券及/或该等证券之任何权证或期权进行庄家活动。大福资料研究有限公司的集团公司在现在或过去12个月内与在此文提及的上市法团有投资银行业务的关系。 (来源:大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