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明确转型路径

  ⊙本报记者 苗燕

  在四家资产管理公司纷纷探索转型路径的时候,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商业化转型从广泛布局各类金融行业的子公司着手,并从今年起,以各省市办事处的转型带动华融的整体转型。华融总裁丁仲篪日前在华融2008年工作会议上表示,设在全国各省市的办事处的商业化转型是资产管理公司整体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今年华融公司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促进办事处加快转型,积极探索具有华融特色的办事处转型发展之路。

  为此,丁仲篪要求,各办事处要充分依托业务平台、剩余有效债权股权资产和当地资源积极拓展商业化业务。要依托公司已经搭建的租赁、投资、证券、信托等业务平台,发挥各办事处在市场前端的优势,实现办事处与平台业务的互动对接。要充分运用业务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拓展市场和客户,建立办事处与业务平台运行良好的营销网络,尽快形成覆盖全国的商业化业务价值链,积极稳妥促进办事处的业务转型。

  此外,丁仲篪指出,子公司作为华融公司的业务平台,在公司转型中起着重要而关键的作用。华融租赁、融德公司、华融证券和即将挂牌的华融信托等各子公司要按照华融公司的统一部署,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充分发挥租赁、投资、证券、信托等业务功能。

  2007年华融公司积极稳步推进商业化转型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去年全年实现商业化收入14.75亿元,在增加计提拨备和应付利息约2亿元的情况下,实现利润5.09亿元。2007年,华融租赁新投放租赁规模63亿元,同比增长110%,实现税后利润1.39亿元;华融证券实现税后利润1.28亿元;融德公司实现税后利润6512万元。2007年华融公司各办事处实现纯商业化收入2.81亿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仲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