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中美财长就战略经济对话及宏观形势等交换意见

  中新社北京四月三日电(记者俞岚)中美财长三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晤。双方就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两国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和政策以及加强两国财政部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中国财政部长谢旭人在会见来访的美国布什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鲍尔森一行时表示,自胡锦涛主席和布什总统共同倡导建立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以来,在两国元首特别代表的直接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已成功举行了三次对话,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增进了战略互信。


  他说,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将于今年六月份在美国举行,希望美方为对话创造良好的氛围。中方愿与美方一道通过对话取得更多互利双赢的成果,推进中美经贸关系向前发展。

  鲍尔森表示,布什总统和美国政府高度重视美中战略经济对话,作为第四次美中战略经济对话的东道国,美方将努力做好对话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对话的成功举行。

  四月二日至三日,美国财长鲍尔森访华,拜会中国新一届政府高官,并为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预热。此前,鲍尔森已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等官员进行了对话。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