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江西实行保护价收购“灾害材”

  据新华社电 为将冰雪冻灾对林农造成的危害降到最低程度,江西对“灾害材”实行最低收购价制度,毛竹最低保护价为450元/吨,木材最低保护价为400元/吨。这是记者日前从江西省林业厅得到的信息。

  在这次冰雪灾害中,江西林业首当其冲,5000多万亩林木受灾,大量木竹倒伏、折断甚至爆裂,农民损失惨重。

为此,江西省林业厅要求,省内木竹加工企业务必在大灾之年多收购受灾材,为明、后年多储备原料。

  江西省林业厅厅长刘礼祖说,木竹加工企业收购受灾材要不拒收、不压价、不打白条,努力保护好林农积极性。要安排好收购时间,像粮站收购粮食一样,按地区、分时段安排好收购顺序,并张榜公告。今年年底,省林业厅将视各企业收购完成受灾材任务情况,综合考虑对各企业的资金和政策扶持。

  据悉,这个省林业部门还公布了灾害木竹收购投诉电话、电子邮箱以保护林农利益,督促省内木竹加工企业多收购“灾害材”。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